close
今天的情緒很多,二個月內接連失去家人,他們的離開都好忽然...
 
7/08 Vita無痛無病的睡著了,我傷心卻也感受到Vita完成她來我身邊的使命,她總在家等候著我,陪我散步,陪我樹下發呆,是我溫柔的守護天使
 
8/22 貝貝意外的被野狗咬傷而離開,我好捨不得,失去心靈上的支持跟最溫暖的陪伴,我掉了好多好多眼淚,情緒起伏很大,在我心裡還是好痛好痛時,我再度面對家人的離開
 
9/06 公公清晨在睡夢中離開,沒有痛苦是公公也是我們的福氣,一年多的治療,公公很堅強很配合也很辛苦,我知道他是放心的離開,因為我們是這麼的愛他

 

IMG_9846.JPG

當生命消逝,不論你接受與否,它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
我相信一切老天爺自有安排,事情發生不會是偶然,它必定帶著涵意
每個人或動物來到世界上,都依照著自己規劃的生命藍圖,演出一場精彩的人生
 
生命的無常,我只能學習『接受』自己的狀態
 
我接受我需要時間來讓心慢慢癒合,才能重拾開心的笑容
我接受我難過的時候,有不出門的安排
我接受我想念的時候,好好地大哭一場來釋放
我接受我不想吃東西的時候,不吃也甚好
我接受我需要安靜的時候,就這麼發呆著也很好
我接受我需要透過文字來紓解,而我的文字會是帶著感恩跟祝福
我接受我需要外出走走來放鬆心情,拍些照片來讓自己開心
 
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循環,有一天我們也終將告別
只求那天到來時我們都圓滿這一生,以最美的姿態告別
 
我相信他們在天堂會一切安好
我相信心隨著時間會被療癒的
我相信雨過就會天晴了
而天空會留下一道彩虹,如同他們在我們的回憶裡那樣的美麗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