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ueenie主席的世界組訓練,結合中港星馬四個國家優秀的總裁組智慧,一天下來是難以置信的豐盛學習,開場Queenie主席說:你可能覺得很玄,聽不明白我講的內容,那是正常的,因為腦袋是永遠搞不明白的,而是要用體驗,體驗感受過程,你就會通了...豐盛也不是追求來的,而是靠調頻,調不過來就去公園跳,我們身體窩著太多情緒的,瘋狂跳一跳,跳到很累倒地假裝自己死掉,然後感恩自己還活著」,擷取這一段不知為何一直在我心裡重複著的內容,或許是Queenie主席簡單的言語中有著很撼動人心的力量,或許是我該瘋狂的跳一跳了。

thumb_IMG_1289_1024.jpg

海倫總裁說:「冬天不會只有一次,它會不斷循環!冬天教會我臣服、更有彈性、接受、活在當下,更要充滿信心對著未來的畫面,感恩未來的那一刻,相信未來就在那等著你,也不論冬天有多長,你要相信春天很快就來了」,是啊,信念會為你帶來力量,當遇到挫折時,我往往先批判自己,即使受傷也是往心裡隱藏,漸漸地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,然而你是你生命的設計師,不論你遇到怎樣的冬天怎樣的困難,你都要突破都要屹立不搖,挫折是要你帶來更大的人生禮物
 
thumb_IMG_1394_1024.jpg
 
使命1000,也讓我深深被感動,幫助1000個人,點燃1000盞燈可以讓世界更健康,如同生命影響生命的美好質變。賀寶芙業績王佔全球業績50%,Queenie 主席觀察她:「每一句話都是成就他人」,說話很有力量的,我也要學習著說出好話讓別人深感力量,隨處幫人點亮心中的光。
 
thumb_IMG_1242_1024.jpg
 
你會出席這一場會議不是偶然的,老天必定要讓妳從中獲得什麼,第二天早上的訓練「命中紅心」,由心底真正感謝我出席這二天的學習,很開心這是察覺改變的開始!
 
小鳳總裁說:「每一個人都是毛毛蟲,註定成為那一隻展翅飛翔的蝴蝶!以前毛毛蟲吃葉子,變成蝴蝶後吃花蜜,這是最美好的蛻變旅程 」,然而毛毛蟲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變蝴蝶?沒有想過,因為毛毛蟲本來就是蝴蝶,蛻變的過程會有挑戰,而所有的挫折跟挑戰只為了讓我們更有力量突破重重包圍的蟲蛹,沒有困難毛毛蟲就只是毛毛蟲。蝴蝶又代表什麼?總裁嗎?其實蝴蝶代表著喜悅!你一定有其特質讓你喜悅,發揮自己原有的特質,不要一直羨慕別人有的而貶低自己。
 
thumb_IMG_1306_1024.jpg
 
如同灰媽說:「賀寶芙沒有瓶蓋,自己設定自己想要的目標,也沒有一定要上線最強,優秀的人自然享有他值得的」,不需要一定要跟別人一樣,不需要一定要追求大家所謂的榮耀或者位階,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,我不愛名牌名車,只是愛貓咪愛旅遊,擷取一段灰媽分享「鄭姐的故事」,當我更有能力能給予的幫助也就變大。
 
螢幕快照 2016-11-15 下午12.55.20.png
 
小芙說:「以前像原子小金剛不斷電一直衝衝衝,現在走幾步就想停下來休息一下,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其實那是你設定目標的方式正在變健康,以前是一匹賽馬,老闆說衝啊你就不停往前衝,只想跑贏當第一名,但拿到第一名然後呢?漸漸地失去跑的動力,來到賀寶芙一片曠野的大草原,很開心的跟著人群跑啊跑,很容易變成一隻也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的馬,但當下定決心要改變,為了自己想要的目標去改變,就有了方向跟不斷像前了力量,成為一隻為了自己而跑的馬」
 
這段分享我感受好深,以前我也是很認真的工作,可以跟著公司出國很開心,漸漸地我對公司獎勵的沒有興趣,我討厭起這種模式的競賽,而我來到賀寶芙一直有過去的心態,甚至抗拒考核假期,不敢真正投入,這二天的學習讓我發現我最根本的動力,我只是希望幫助人們開心的生活,我只需要發送健康的禮物,透過每天的行動累積成就感,而我能有個人空間也能在大團隊中貢獻,這就是我愛的賀寶芙!
 
thumb_IMG_1383_1024.jpg
 
莫莫說:「不要一直想過去做錯的,錯了就錯了,以後不要再犯就好」,可是我常常會後悔過去,更或者在我面對家人離開時,我奢望回到過去阻止事情發生,無法活在當下不僅降低能量也鞭打自己,放下無意義的執著,才能跨步前進。感謝灰媽Allen,讓我能在賀寶芙的環境裡學習並且重新調整自己,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也不會因幾次的訓練而百毒不侵,唯有保持在環境中不斷的淨化清理負面雜訊,也感謝熱愛學習的自己,在茫然中為自己找到出口!
 
thumb_IMG_1402_1024.jpg
 
好喜歡好喜歡Queenie的瘋狂,台上的Queenie會大笑大跳還會直接坐在地板上,她的世界沒有框架,我以Queenie的瘋狂為目標,因為那是內在真實的自己,也好喜歡「Design your life」,我們總是設計家計畫工作卻忘了設計最大宗的人生,設計自己的人生讓人生變得瘋狂好玩,行動是透過每一天一點點的改變,提升內在勇敢的向宇宙下訂單!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心底的光,世界會更美好!
 
thumb_IMG_1358_1024.jpg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