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貝離開的突然,我陷入無法接受的狀態不斷地大哭...但在我心裡有個小聲音告訴我,我不能只是哭那無濟於事,我擔心貝貝想知道她離開後好不好?有沒有什麼是我能為她做的?這些念頭出現我想到了灰媽提起過的動物溝通師,透過灰媽的幫忙,聯絡星亞為我及貝貝聯繫。

這篇文章我邊哭邊記錄著,只希望能讓需要的人獲得心靈上的平靜,而我也必須藉此文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把愛跟祝福給貝貝~

FullSizeRender.jpg

我們用skype通話,星亞的聲音很溫柔有種讓人平靜的力量。星亞先問了貝貝的狀況,要我在心裡面想著貝貝的樣子跟貝貝說:媽媽有找星亞姊姊跟你說話,你要願意跟她說話噢!

雪玲:貝貝發生什麼事怎麼突然離開我了?

星亞:貝貝說這幾天她一直感覺不安心,一直有感覺有一些狗狗在外面,動物跟動物之間是可以溝通的可以感受其他小動物的存在,所以她這幾天的不安心都一直很強烈。
 
(( 我有發覺貝貝這陣子晚上特別愛盯著我看,但她還是很愛去外面逛逛,而我睡前都會去找她回來,那天我早睡,也不知道她怎麼又出去的 ))
 
星亞:貝貝她是被發現的沒有要主動攻擊,她很好奇出去看看就被發現,一切都發生的非常快,很快的她就被咬傷然後跑走,很快!一切都非常的快!
 
星亞:我不忍心看太多因為看太多,也等於要貝貝她努力回到那個回憶裡面去,其實很可怕,坦白說很可怕⋯很可怕⋯
 
(( 星亞一邊說我只能一直哭,貝貝經歷的我感同身受的心痛著 ))
 
星亞:貝貝她也很痛苦,然後我問貝貝今天我可以為你做什麼?我會帶著貝貝跟雪玲做一個很圓滿的告別,你覺得這樣可以嗎?
 
星亞:因為她也沒有這麼快就要離開,然後她的離開是不可思議的驚恐,就好像在戰爭的過程中一個炸彈下來了,所有人在那一剎那都走了,所以我很不忍心讓她在繼續回憶下去⋯
 
星亞:雖然她知道自己已經不在身體裡了,但是她還捨不得這麼快的離開你們,因為彼此的想念很深很深很深!貝貝她也很喜歡你們耶,她就是一個很乖、很文靜的小朋友,不吵不鬧,然後乖乖的
 
(( 我都只能簡單的回應「嗯」,因為一直哭,貝貝真的是很乖很貼心的孩子,總是靜靜地陪在我身旁 ))
 
星亞:雪玲你有沒有自己的信仰呢?你如果難過的時候遇到大事情的時候,你都是跟誰祈求?因為有這個力量,透過這個力量才能去幫助貝貝
 
雪玲:我都是跟貝貝說的,又大哭⋯
(( 貝貝一直是我的力量,不論什麼挫折煩心事,只要跟貝貝說一說,然後靠著貝貝,一切就會沒事的 ))
 
IMG_9677.JPG
 
星亞:雪玲你要幫助貝貝,她很辛苦,當靈魂剎那之間被摧毀的時候,她們是會被凍結的,像冰塊被凍住了她們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,我就看她凍結在那個痛苦裡面,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,透過媽媽你、透過大力量把貝貝拉出那個凍結的空間裡,雪玲你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嗎?
 
(( 我瞬間停止哭泣,貝貝需要我幫忙,為了貝貝好,我要好好聽星亞說才能幫助貝貝 ))
 
星亞:你先安心你才有力量可以幫貝貝,不然要透過大力量或因緣下才有機會讓她離開凍結中,那今天有機會可以幫助貝貝醒過來,跟著大力量上去動物天堂
 
星亞:我們找一個大力量,把右手放在心臟,左手疊上來,眼睛閉起來,兩分鐘我會跟貝貝說一些話,我們在這個頻道裡的正力量可以一起幫助貝貝,雪玲我感覺你的能量比較穩定了,這樣才能幫助到貝貝
 
星亞:其實在這個空間裡我一直看到貝貝⋯她是一個很戀家的孩子,她不像一些小貓貓出去就出去了,她只是出去看看出去玩一玩出去晃晃,她「一定」回家,她對家很有概念,我還能看到她還守在家裡面,然後沒有想要離開,但該離開的時候還是要離開,不然貝貝會忘記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
 
(( 我相信貝貝會不想離開,因為我們都很愛彼此,捨不得離開的,只是這樣對貝貝不好,我要貝貝好好的 ))
 
星亞:我會用意識去跟貝貝連線,你在心裡面想她在你面前或坐在你面前,你看見她在的樣子,那是真的!
 
雪玲:我看見貝貝躺在沙發上我摸著她,貝貝轉轉頭跟我撒嬌,還用眯眯眼看著我,眼神是很放鬆,很平靜的樣子~
 

IMG_9671.JPG

 
星亞:對,沒錯,她在這個狀況裡,只是她一直在這個狀況裡她會走不了
 
星亞:我一直有感覺到貝貝因為你們兩個感情非常親密,貝貝擔心如果她離開了你怎麼辦,因為她知道她就好像是你心裡的一部份,所以她想要我跟你說她想要在家多待個3-4天或一個禮拜
 
雪玲:好,我也會在家陪著貝貝,我也會好好的不讓貝貝擔心(( 很努力的忍住不哭 ))
 
星亞對貝貝說:你再陪媽媽幾天,可是不可以待太久,如果天使離開了那你怎麼辦呢?媽媽也不希望你沒有跟到動物天使,媽媽也會擔心就像你也會擔心媽媽一樣,媽媽希望你跟動物天使離開
 
星亞:貝貝她說她知道,其實她很戀家,所以要勸她願意回去也很不容易,她很戀家,她的個性很顧家的
 
星亞:所以雪玲請妳就像握著她的小手手,跟她說媽媽幫你祈求大力量,那些痛痛都沒有了,大力量的光把那些痛痛都帶走,你沒有痛痛了,跟我在一起你是放鬆的,我給你兩分鐘跟貝貝說,因為你的溫柔力量可以讓她從凍結中醒過來!
 
(( 天啊,我幾乎是忍不住眼淚,快要大哭的狀態,因為我好愛摸著貝貝的小手手,而每次貝貝在睡覺時,我就趴在旁邊輕輕地偷摸她的小手手 ))
 
星亞對貝貝說:用媽媽給你的愛,「忘記」「忘記」最後那些痛痛,你要向前看噢,最近那邊很多狗狗ㄟ,她跟我說都蠻年輕力壯的然後很餓,她在這樣的環境包圍裡很緊張...
 
(( 貝貝又提到狗狗了,我好捨不得,馬上在心裡面跟貝貝說不怕不怕有媽咪在,我會保護你的 ))
 
星亞:貝貝說她知道她知道,我感覺到她有種很定的溫暖在她的心裡,取代她遇到意外時心裡的凍結,她帶著這個溫暖再陪伴你3-4天,然後她就會跟著菩薩的光或是我們說的大天使動物天使離開
 
星亞:建議你這幾天為貝貝祈禱,只要是地球上的正面力量都好,為她祈禱可以讓她持續看見那個光,她不能一直留在家裡的,我們今天為她做的事情透過媽媽你讓她看清楚她的現況不再凍結了,她可以離開了,她想離開她就可以離開
 
最後星亞問我,有沒有什麼話要跟貝貝說
 
雪玲:我真的很愛貝貝,可是我希望她能跟動物天使離開,因為那是我愛她最好的方式,就是讓她也好好的,去她該去的地方~
 

IMG_9741.JPG

 
星亞:她知道了,你有跟她講她知道了,她很愛你,真的,真的很喜歡你!真的,她最喜歡陪你坐在一起!她說你要堅強噢,你沒有她你要好好過日子噢!
 
星亞:貝貝她是你的好夥伴、好朋友、好家人,她在你的生命中像個天使的角色,很溫暖你,給你很多支持給你很多力量,你的疼愛你的祝福貝貝她都有收到,不過她很堅持她想多待幾天,我也覺得ok只要貝貝不要忘記媽媽的叮嚀就好
 
星亞:你帶著愛心祝福是有力量的,你想什麼就會是什麼因為那是一種真的疼愛她的心,這幾天想到就幫她祈禱,可以幫她跟凍結能量一直區分,讓她完完全全從凍結中浮出來,讓這個能量持續運行護持她
 
星亞:雪玲你要努力一件事,當你想到最後那不好的畫面要馬上用她可愛的回憶蓋住,不要執著在那裡,因為她不想再去想了因為都過去了,要是我們去想也會帶她回憶那一段
 
(( 這一段對話,我已經不哭了,心裡有股暖暖的力量,或許是我為了貝貝而勇敢,我不再用自己的角度一昧悲傷,只希望我能幫助貝貝,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! ))
 
IMG_9752.JPG
 
星亞跟貝貝說:我們都會祈求動物天使來接你噢,你已經圓圓滿滿走了這個旅程,很圓滿,你很棒!
 
星亞:雪玲祈求做滿一個星期,有空就幫貝貝祈禱,能量比較聚,不然我很擔心貝貝一個擔心就不走了。然後不要去壓抑我們的難受,當我們想到貝貝的時候還是可以跟她說話,但是都要祝福她在動物天堂很好,貝貝想媽媽的時候可以從夢來找媽媽,不要用靈魂回來家的方式,這樣對她不好。
 
最後星亞對我說:你要保重,還問我有什麼可以幫我的,我說沒有了,謝謝你!星亞!
 
真的真的很謝謝星亞幫忙跟貝貝聯繫,有這段對話,我知道貝貝離開的原因,也知道我要好好的貝貝才不會擔心,我要用愛來祝福貝貝,這次換我成為貝貝的力量,幫助她往動物天堂的力量!
 
寫出來這段對話,說不哭是騙人的,但是至少我面對了,也因為我面對後找回了一些平靜,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到傷心人,要撫平傷痛真的不容易,需要時間更需要方法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物溝通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