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8/22 這天是貝貝離開我的日子

前天晚上不到22:00我們進房間,女兒在玩娃娃,貝貝也在一旁湊熱鬧,還用可愛的大眼睛盯著我看,我抱抱貝貝說媽咪累了,我們今天早一點睡覺,貝貝就睡在她平常睡得地方也就是我的枕頭旁,看著貝貝心理就好溫暖!怎麼也沒想到這竟是我們最後的相處⋯⋯

IMG_9669.JPG

早上6:30婆婆上來叫我們,說貝貝死在後院,我宛如晴天霹靂連樓梯都走不好,不可置信的一幕,貝貝就這樣躺在後院一動也不動,表情甚是驚恐,婆婆說半夜有野狗來,可能是被咬了,我用顫抖的手摸著貝貝冰冷的身體,放聲大哭⋯⋯她是我最愛的貝貝,是陪伴我14年的貝貝,是在爸爸離開後我精神上的依靠,是我萬般寵愛的貝貝⋯⋯

婆婆說要趕緊埋葬,但我不要,我不要這樣跟貝貝永別,抱著貝貝上樓,我不停的大哭,我不敢相信貝貝就這樣突然離開我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⋯⋯我把貝貝放在沙發上,我時而大哭時而靜默,一直摸摸貝貝,跟貝貝說了好多話,貝貝的眼睛從瞪大到平靜,嘴巴也從張大到合上,我想貝貝因為我陪著她,她安心了不再害怕了⋯⋯

IMG_9612.JPG

我每隔一小時就幫貝貝拍照,我最愛拍貝貝了,因為太可愛,什麼樣子都想拍下來,即使是生命的最後也要幫她留下紀錄,而我心愛的貝貝一樣美美的,就像睡著了而已,只是這一睡是永遠⋯⋯

IMG_9668.JPG

中午我好累,跟貝貝說我睡一會,即使貝貝早就離開,但我相信她還待在我身邊,因為我愛她跟她愛我一樣多,她一定還想陪陪我⋯⋯約莫睡了一小時,我醒了看到貝貝的眼睛又閉上一些,只有右眼眯眯眼的看著我,就像平常我幫貝貝拍照一樣,總是一隻眼睛眯眯眼的偷看我⋯⋯

IMG_9686.JPG

摸著貝貝冰冷的手,我好愛貝貝毛茸茸的小手,以前一摸手貝貝就收回去不給摸,現在可以握著貝貝的手了,但我不要這樣子,毛毛軟軟的小手加上粉紅色的蹼是貝貝的特色,我不要她冰冷冷的,好心疼好心疼⋯⋯

IMG_9674.JPG

摸著貝貝,我取下她的項圈,不要她被任何人事物禁錮著⋯⋯貝貝的粉紅色項圈,有顆小鈴鐺,彷彿聽到貝貝走路時鈴鐺的聲音,清脆的響聲搭配貝貝輕巧的腳步,正向我跑來⋯⋯而這個每天都會出現的畫面,以後再也不會了⋯⋯

IMG_9672.JPG

下午我和貝貝說了我們共同生活的14年時間,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陪伴,我忍不住大哭拜託貝貝回來,不要離開我,老天爺,我用十年換貝貝一年好嗎?我捨不得貝貝,捨不得捨不得啊!貝貝總是陪伴著我,我走到哪陪到哪的⋯⋯

IMG_9670.JPG

傍晚阿豬下班回來,要幫貝貝埋葬了,我說貝貝~媽咪必須跟你告別了,再捨不得也要接受,你好好到另一個世界當天使,重新開始另一個生命的旅程,最後讓我再好好抱抱你,這時貝貝眼睛又張開了一些,我想貝貝也想再看看我,我們是那麼愛彼此,而我卻只能抱著貝貝再度放聲大哭⋯⋯我沒辦法正面思考,我只能一直哭喊著我不要貝貝離開,我好愛貝貝的,好愛好愛~最後一張合影,我們即將永別,親手埋葬了貝貝,我的心也空了一塊,獨留心痛⋯⋯

IMG_96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