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宮島回到JR廣島站,已經晚上19:00多了,事先google有名的廣島燒最便利的是在車站旁百貨ASSE二樓的廣島燒名店-麗ちゃん,晚上顧著找美食忘了拍車站外觀

麗子廣島燒.jpg

ASSE百貨的餐廳在2F,有滿多選擇的,前一天晚上我有來逛逛但店家早已準備打烊,只有居酒屋我就作罷,想不到今天又來了

FullSizeRender 37.jpg

圖片上看起來就麗ちゃん的最好吃的樣子,可能是配料豐富,來到二樓,有許多不同的餐廳都有人潮,但排隊的就只有麗ちゃん,約排了15min

FullSizeRender 49.jpg

排隊時,服務人員會先給你看菜單,看起來每款廣島燒裡都有高麗菜、豬肉跟蛋,其實日本菜單還滿能看懂得,對愛自由行的我完全不擔心點菜

FullSizeRender 27.jpg

菜單上各式各樣的廣島燒,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選,看到人氣排行就選第一個吧!看起來是綜合海鮮

FullSizeRender 18.jpg 

入坐後等待上菜中間就來看看師傅製作廣島燒,加了大量的高麗菜、豆芽菜、炒麵跟其他配料,一層又一層的,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

FullSizeRender 48拷貝.jpg

耶!上菜囉~滿滿一大盤ㄟ,餅皮的邊緣煎得有點焦,脆脆的超好吃,醬汁加上海苔粉有點鹹中帶甜,不過想一口咬下是有難度的

FullSizeRender 23.jpg

裡面餡料只加了番茄醬,如果沒包著餅皮一起吃有點沒味道,桌上有兩種口味的醬汁跟七味粉,我是加比較多七味粉

IMG_9983.JPG

這樣一份廣島燒,對於我這大胃王的女生來說~真的是太飽~只吃了一半,另一半還打包回飯店當宵夜,結帳時帳單上寫『大』,是我的臉看起來很會吃是大份的意思嗎?哈哈

IMG_9985.JPG

打包回飯店的,即使冷掉也很好吃耶!真的大推~來廣島必吃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廣島 廣島燒 麗ちゃ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