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總是不斷向前,追求更好的自己,有很多際遇就像走到某個轉角處,當你轉個彎,眼前就有美麗無比的風景等著你去欣賞,只要你用開放的心,接受嶄新的人事物,不知不覺中生活會多了歡樂,可以感受到有一股愛的力量渲染了一切。這是我因為減重而接觸到賀寶芙後的感覺!(照片:如同在京都冒險一般,轉個彎就有美麗的櫻花迎接妳
 

花.jpg

胖瘦只是外在的樣子,跟一個人是否美麗無關,但我卻因為胖而不開心,陷入不斷用西藥減肥的惡性循環中,這嚴重影響了我的健康跟心態,所以當我能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,我真的很感動,很感謝我的教練灰媽,當然也就很愛賀寶芙!
 

IMG_6646.JPG

愛拍照的我,終於可以不是只拍風景跟別人,我開始拍下不同時候的自己!我開始懂得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!無法形容這種雀躍的心情,不單單是變瘦而已,連生活都變得美好!(照片:我終於會自拍了)
 

自己.jpg

感謝我的教練灰媽,妳不僅讓我健康的瘦下來,讓我懂得如何和家人相處,讓我知道我不必一個人堅強,讓我的婚姻關係整個大逆轉,學會了尊重,得到另一半更多疼愛,很難說出為什麼我喜歡你、喜歡賀寶芙,可能是你有跟貓咪一樣的個性吧!我想只有在妳身邊的人才懂得這種感覺!謝謝妳一直這麼活躍,讓我們能二度相遇,也讓我看見人生可以很不一樣,只要做自己就可以!(照片:喜歡一起吃飯,一種很簡單的開心)
 

12553097_1082582211762522_299848480588870004_n.jpg

在減重過程,我的生活以照顧家人為主,抽空參加健康講座,看見好多人瘦下來而改變生命的故事,這些故事在我的心裡一點一點累積感動,也累積改變的勇氣。我喜歡幫助別人因為總覺得能付出是一種幸福,我要跟灰媽一樣成為幫助別人圓夢的體重管理教練,不僅幫助他人,也能強化自己有健康永不復胖的腦袋,我的夢想之一是穿無袖花洋裝跟要過瘦子的人生!
 

thumb_IMG_2215_1024.jpg

我喜歡到處旅行,喜歡到不同國家冒險,喜歡邊玩邊工作的模式,在我對人生有點不知方向時,我又與灰媽重逢,直覺就是跟著灰媽就對了,運用網路工作,減少交通往返,一方面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照顧家人,陪伴女兒成長,一方面保有自己的獨立空間,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我預見未來一定很豐盛而且充滿愛的能量!(我想要一家人跟著賀寶芙體驗各國風情,那是一種滿滿的幸福感)
 
玩.jpg
 
未來即將開張粉絲頁:雪玲的玩樂瘦身生活,除了提供減重健康訊息外,一併紀錄我的瘦身生活( 這樣會很有動力 ),也提供健康諮詢、測脂、體重管理計畫,讓大家一起變瘦變健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