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富邦人壽7年的時間,保險的意義與價值我深深認同,只是在我的人生規劃來到了另一階段,我不再以自己為生活的重心,而是以家庭為主。其實在過去一直困擾著我的是:我的人生究竟要追求什麼?我常常自問無法自答的無解題。
 
去年因為公公生病,我也藉此沈澱一段時間,不斷尋找答案,在一次探索生命的課程中,我恍然大悟!我有最愛我的阿豬,我想當他溫柔的老婆,我有最可愛的寶貝女兒,我想陪伴她成長,給她歡樂的童年,我有善良疼惜我的公婆我想照顧好他們的身體健康,我有媽媽要照顧,想聯繫起以前中斷的親情,我要的只是跟他們簡單幸福的在一起,我想要愛的感覺在我們之間流動!於是我做出調整,勇敢的為我的人生負起責任!
 

家1.jpg

 
富邦人壽確定轉任兼職,並不會捨棄過去,我感恩過去弩力的自己,感恩一同打拼的同事
,以前常笑說跟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家人多好多,日後同事間的見面機會相對減少,剛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,感謝這些年在我生命中的你們,無法一一細數,你們有多棒有多搞笑有多認真,我們彼此又共同經歷了哪些,藉著這篇文章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!
 

大.jpg

 
從不會到成熟獨立,感謝你的細心指導帶領團隊,更是舉辦許多活動維繫團隊客戶間的情誼,你總是走在前頭讓我們知道該往哪裡去,一年一年成長也一年一年累積榮躍,在工作上我著實向你學習不少,不然不會有現在的我,過去我不曾抹滅因為那都是成長的足跡,由衷謝謝你讓我在這些年完成了自己許多夢想!更感謝團隊中的每個人,我們是最親密的戰友,互相合作學習及支援,一起上課、一起拚業績競賽、一起辦活動、一起出國、一起吃吃喝喝,話說照片一打開都是聚餐的,認真工作的也要多拍點才對,謝謝你們陪伴了我這些年!
 

team.jpg

 
感謝大團隊中的每一個人,我們共同經歷許多,愛玩的一群人,每每都創意又爆笑十足,每個人的特質也為大團隊加分貢獻,期待我們都不斷追求卓越幸福的人生~

大團隊.jpg

 
最後我想謝謝你,工作上有很多朋友,真正知心的卻很少,你陪著我在街頭餵貓,陪著我上山拍照,陪著我亂吃亂買,我想偷懶時鞭策我努力工作,我害怕陌開時鼓勵我行動就對了,我行政跟雜事很弱你都會不時提醒我去完成,我偷偷吃西藥減肥你比我還要擔心,我忙起來沒吃飯你常要我照顧好自己,工作上我們是好同事常常一同進出,生活上我們是好朋友常常一同分享喜怒哀樂,友誼的維繫不在於天天見面,而是心中有彼此,我相信我們都會更好也值得更好的生活!
 

鈺芳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